十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2- 11- 16 20: 26 来源 :  淄博市纪委监委网站 浏览次数 : 

11月14日,十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十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褚振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巡察国企是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必然要求,是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国有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在服务保障大局中把准政治巡察定位。要立足国企特点,把握监督重点,紧扣“三个聚焦”、紧盯关键少数、紧贴企业实际,在精准发现问题中释放巡察监督效能。要强化系统思维,注重整体推进,深化巡纪联动、巡审联动、上下联动,在贯通联动协作中发挥综合监督优势。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周密组织实施,提升工作标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举措、严实的纪律作风做好本轮巡察,推动全市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市委巡察组组长,审计组负责同志,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机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经市委批准,十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安排5个巡察组,对1个市直部门、7个市属国有企业开展常规巡察,对3个镇开展提级巡察。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