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举办“践使命 展风采 我的纪检监察梦”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  2020- 10- 26 17: 51 浏览次数 : 


“一颗拼搏的心、一股敢闯的劲,以及那份坚守公平正义的执着……”

10月21日,博山区纪委监委举办“践使命 展风采 我的纪检监察梦”演讲比赛。演讲台上,13名参赛选手结合各自学习经历、工作实践,讲述了自己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的故事和感悟,道出了对纪检监察事业的深情和挚爱。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现场公布的方式,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7名。

本次比赛展现了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的蓬勃活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选手们通过讲述自己或身边人的纪检故事,抒发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纪检精神,激励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