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集中培训为纪检监察干部“加油充电”
发布时间 :  2020- 10- 14 09: 08 浏览次数 : 

“这次培训干货满满,既有理论知识解读,也有业务技能传授,帮我解决了很多思想困惑和工作难题,收获很大,我对做好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充满了信心。” 周村区丝绸路街道纪工委副书记袁晖分享参加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班的收获与感悟。

近日,周村区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班,为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机构以及镇(街道)纪检监察机构100余名干部集中“加油充电”。

培训班着眼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缺什么补什么。“开班前,我们进行了专题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摸准大家想补什么、想听什么,并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有针对性地设置课程、选择授课人员,确保解渴、管用。”周村区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孙建介绍。

据了解,培训班重点围绕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设置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解读,线索管理和走读式谈话、日常监督与问题线索处置、职务犯罪案件证据收集、案件审理知识以及纪检监察评论写作等课程,采取邀请市纪委监委相关业务负责人、其他区县有关领导授课,观看专题培训光盘等形式进行。

“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对我们能力素质提出更新更高要求。下一步,我们将坚持以学促干、以干带学,深化全员培训、实战实训和技能测试,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周村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立峰表示。(周村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