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明政德 强党性 赴《尚书》政德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  2019- 08- 13 16: 04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县纪委监委“自身建设提升年”成效,2019年8月10日上午,高青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和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到唐坊镇《尚书》政德教育基地开展了“明政德、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参观了《尚书》政德教育基地的尚德广场、明德堂、政德体检中心各个功能区,详细了解了《尚书》中所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和道德规范,深刻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讲政德系列论述和自身岗位职责,进行了严格的党性“体检”,进一步查找不足、唤醒初心、增强使命感。

       活动中,还集体收看了中央纪委制发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课程系列光盘,在提高党性修养的同时加强业务培训。随后,各党支部分头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和党小组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不忘初心使命 推进自我革命》,并对“灯塔大课堂”第二课学习任务进行部署安排。

       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纪委机关党总支书记魏秀诺主持活动并讲话。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带头讲政德,做到明大德,坚守“一片丹心图报国”的忠诚品德;守公德,坚守“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品质;严私德,坚守“一片冰心在玉壶”的高洁品格,严纪律、强党性,确保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高青县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