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磨业务 练内功 树形象 “巡察大讲堂”锤炼过硬“巡察部队”
发布时间 :  2019- 04- 29 15: 02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提升巡察干部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今年以来,桓台县委巡察机构以“磨业务、练内功、树形象”为主题,搭建“巡察大讲堂”,组织巡察干部轮流授课,以讲促学、以学促干,着力打造业务精、能力强、素质硬的巡察“尖兵”,不断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巡察大讲堂”以提升业务能力为核心,固定每月开讲一期。主讲人围绕巡察过程中问题摸排、线索移交、信访接待、撰写巡察报告等环节结合自身实际自行选题,与大家分享经验、交流心得、互通工作。  
  
       “巡察大讲堂”注重教学相长,动员全员参与。不只有经验丰富的巡察组长,更鼓励年轻巡察干部走上讲堂,谈体会、谈认识,讲述“巡察二三事”,在互相学习的同时提升自我,让年轻巡察干部在巡察“大熔炉”里淬炼成钢。除了主讲人授课外,每期的“巡察大讲堂”还预留了10分钟的“互动交流”时间。大家在交流中启发思路、拓展视野、碰撞“火花”,既提升了个人的业务素质,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据了解,今年以来,已有6名巡察干部走上“巡察大讲堂”进行交流授课,受众达200余人次。“巡察大讲堂”的开设,有效提升了每一名巡察干部的专业素养和实战本领,为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夯牢基础。(桓台县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