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纪检监察业务讲堂”开课啦!
发布时间 :  2019- 04- 29 15: 11 浏览次数 : 
       近日,高青县纪委监委首期“纪检监察业务讲堂”正式开课。交流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审查调查业务培训班学习情况、学习《高青县纪委监委机关问题线索管理处置办法(试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业务讲堂”的学习内容聚焦纪检监察业务重点难点,聚焦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聚焦针对性、实用性和时效性,推出包括政治理论、党纪法规、业务研讨等在内的“组合式”学习套餐。

       “下一步,我们将以全县‘新时代千乘学习大讲堂’活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学习方式,在纪法贯通、法法衔接等工作中的现实问题上下功夫,探索升级业务讲堂模式,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高青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魏秀诺表示。(高青县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