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补齐“短板” 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 :  2018- 12- 19 09: 15 浏览次数 : 
       张店区纪委监委为有效破解纪检监察干部“本领恐慌”难题,创新学习方式,全面提升履职能力,着力打造素质过硬的“纪律部队”。

       集体学,补理论“短板”。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专题辅导等形式,组织纪检监察干部系统学习《宪法》《监察法》《刑诉法》及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补齐理论“短板”,优化知识结构,提升纪法素养,推进纪法贯通、法法衔接。

       定向学,补业务“短板”。结合岗位需求,采取“参加上级培训”“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及时跟进业务“充电”。今年来,共有20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中央、省纪委组织的培训活动。先后聘请浙江省纪委、杭州市纪委领导现场授课,分2批组织业务部室赴浙江、山西考察学习。

       微信学,补视野“短板”。利用“互联网+”打造“指尖课堂”,创建纪检监察工作微信群,定期更新推送党规党纪、条规释义、典型案例、中央及省市纪委最新工作部署等内容,让“微”学习时刻在身边,让廉政“微”教育无处不在,不断拓宽纪检监察干部视野。(张店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